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廷廷被爆約砲女星 私訊內容遭公開

MP廷廷昨被爆料與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中,飾演學生的某女演員約砲,還被對方男友抓包,氣得對方直接在臉書點名「魔幻力量蕭先生」開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MP魔幻力量」最近負面消息不斷,自嘎嘎與阿翔2人皆因桃色醜聞陸續退團之後,另一名主唱「廷廷」蕭秉治,先前也因憂鬱症宣布暫時離團,5日他突然在個人臉書上發文:「若在恍惚間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造成傷害,對不起..」就在眾人都對於這篇貼文摸不著頭緒時,他在昨晚突被爆料,與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中飾演學生的某女演員約砲,還被對方男友抓包,氣得對方直接在廷廷臉書點名「魔幻力量蕭先生」,才讓廷廷發文道歉。

廷廷5日曾在個人臉書PO出一篇道歉文,據悉是因為約砲闖禍,被對方男友抓包才寫下的。(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昨廷廷被爆料5日所發的那篇公開道歉文,是與女演員約砲闖禍有關,因為前陣子已經鮮少出門的廷廷,約了該名女演員到家中,她從事幕後工作的男友發現後,整個人氣炸,直接在臉書點名「魔幻力量蕭先生」,並開轟:「經由朋友得知這位先生因憂鬱症想不開有點惋惜,起初叮嚀多關心他,對話內容卻是約看MOD?約四手聯彈?知道有男友還不罷休,是性慾旺盛,還是睪酮素爆發…」

廷廷所屬社「相信音樂」在該消息爆發後,第一時間表示:「針對模糊傳聞和非當事個人的情緒揣測,我們不應該也沒資格代替任何人發表任何具體回應。」也認為在廷廷飽受身心煎熬的這段「非常時期」,公司會選擇相信醫護專業與配合心力交瘁的父母,靜靜陪伴在廷廷身旁,會相信他在PO文中所說的「我再不會回到以前那樣的生活了,我會努力振作的,對不起」,因此日後為避免造成醫療專業流程非必要之干擾,與社會資源的浪費,針對這種爆料,恐難再逐一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