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五月天2016新版《溫柔》MV 管罄破戒演出

五月天新版《溫柔》MV引起歌迷熱烈討論。(擷取自YouTube)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首播2016新版《溫柔》MV,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覺得很難懂,但也有網友眼尖找出許多亮點,有趣的是,竟有網友覺得五月天短暫出現在戲院中的畫面,讓他們看起來很像「禮儀公司人員」。

管罄(右)受邀演出五月天MV。(擷取自YouTube)

《溫柔》MV中,還出現歌手管罄演出,她說:「很開心可以跟熟悉的團隊合作,Hi Ogainic 也是我第一支MV《事後菸》的合作團隊,雖然久沒一起工作,但一開始工作也就是很順利也很有安全感。喜歡和大家一起完成一個作品的感覺。」

管罄還說:「五月天的音樂對於我的青春年代絕對佔了很大的位置,溫柔這首歌也是國高中的時候MP3 裡面一定會出現的歌。但這次mv用的溫柔版本跟以前那種青春感不太一樣,現在這個版本的溫柔是情緒濃烈的,不是逞強耍帥的放手,而是很困難但還是為了對方好而做的痛苦決定。讓我有一種,五月天陪著我一起成長,就算我已經不再是當時聽歌的少女,現在聽到還是能找到我的歸屬感我的共鳴。也非常榮幸能夠成為作品的一部分。」

管罄為了拍五月天MV,破戒抽菸。(擷取自YouTube)

這次拍攝五月天MV,也讓已經戒菸的管罄破戒了,她說:「其實一開始知道可以抽菸還滿興奮的,畢竟戒菸快要兩年,也很好奇自己對於菸的癮頭到底是已經絕緣了還是還沒有壓抑。結果第一個長鏡頭就連抽三根,然後同個cut又拍了兩次,短時間就連抽八九根真的不大舒服,回家之後男友還投以羨慕的眼光問說我煙癮有沒有回來,結果我只覺得煙味好臭而且心悸好不舒服。經過這次經驗我想我是真的免疫了,之後有工作需要的時候也能更有把握的去做了,喔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五月天2016新版《溫柔》演出:(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