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唱中文版《太陽》OST 一天吸30萬點閱率

歌手潘嘉麗翻唱《Always》,才短短公開1天的時間,就已經有超過30萬人的點擊率。(擷取自潘嘉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劇《太陽的後裔》不但捧紅一票演員,就連裡頭的主題曲也是許多影迷的最愛,近日更有歌手潘嘉麗將最受歡迎的歌曲《Always》翻唱成中文,才短短公開1天的時間,就已經有超過30萬人的點擊率,讓她瞬間爆紅。

潘嘉麗精湛的歌聲,讓人為之一亮。(翻攝自潘嘉麗臉書)

新加坡歌手潘嘉麗近日上傳自己改編成中文的《Always》,還找來同鄉好友陳傑瑞一起合唱,不但歌詞內容按照原曲的詞意去改寫,就連精湛歌聲也讓人為之一亮,讓不少網友直呼「實在太好聽了」、「這是我最愛的版本,沒有之一」,更有網友開始點歌,要她來翻唱其他曲目,人氣之夯也讓她相當開心,表示未來會繼續試著翻唱其他歌曲,也謝謝大家對她的鼓勵和支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