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級指揮這樣讚台灣音樂家 能不感動嗎?

柏林愛樂首席指揮拉圖今晚先和國立實驗合唱團以及BBC合唱團進行《貝九》合唱部分彩排。(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樂迷尖叫吧,古典樂天團柏林愛樂將於明晚在台北國家音樂廳展開連續兩天的「貝多芬旅程」,第一天將在北中南同步戶轉播,柏林愛樂線上音樂廳也會同步轉播;第2天演出則在兩廳院戶外廣場直播外,觀眾也能於中華電信MOD收看。

柏林愛樂首席指揮拉圖今晚先和國立實驗合唱團以及BBC合唱團進行《貝九》合唱部分彩排。(記者楊媛婷攝)

熱愛台灣的柏林愛樂首席指揮賽門.拉圖,今晚先和國立實驗合唱團、BBC英國國家廣播合唱團、4名獨唱家彩排今晚壓軸曲目貝多芬《第9號交響曲》的合唱樂章,拉圖一上台就用幽默的肢體語言化解團員的緊張,嚴謹的拉圖仔細要求團員的咬字發音,並希望團員展現貝多芬該首曲目中追求自由的精神,「不要像軍隊一樣,要更有人味!」拉圖也稱讚台灣合唱團員表現優秀,直誇「Super」、「Bravo」。

BBC合唱團非常期待首度來到台灣的演出,該團經理羅伯.強頓(Rob Johnston)指出,該團3年前曾和拉圖合作過馬勒的《第3號交響曲》,「能和拉圖爵士合作,是我們最高的榮幸,我們從他的指揮中更加成長與成熟。」他說台灣是個非常可愛的地方,但也坦承台灣實在過於炎熱。

柏林愛樂將於今晚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同步於兩廳院戶外廣場、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高雄衛武營進行直播,演出結束後,拉圖也將率團員到兩廳院戶外廣場向北中南收看直播的觀眾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