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讚第1!小賈熱吻舊愛閃照 狠踢豐臀金妹妹

肯朵兒詹納用秀髮分段排成小小的愛心,創新的造型讓她獲得網友瘋狂點讚。(翻攝自肯朵兒詹納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社交軟體Instagram是現在大眾最愛使用的軟體之一,不少大牌明星和名模都用它來跟粉絲互動。而近日穩坐第一名寶座,被按讚最多的肯朵兒詹納(Kendall Jenner)竟被擠下來,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小賈」小賈斯汀(左)在今年PO出與席琳娜(右)以前熱吻的閃照,成為現今Instagram的第一名。(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肯朵兒詹納以350萬的數量輸給小賈的360萬,退居第二。(翻攝自肯朵兒詹納Instagram)

肯朵兒詹納(Kendall Jenner穿著蕾絲晚禮服躺在地上,用一頭烏黑的秀髮分段排成小小的愛心,可愛又創新的造型讓她獲得網友瘋狂點讚,只不過近日卻被「小賈」小賈斯汀在今年PO出與席琳娜以前熱吻的閃照,以360萬的數量硬生生將肯朵兒詹納(Kendall Jenner350萬給踢下,成為現今Instagram的第一名,讓許多網友大嘆小賈和席琳娜糾葛的愛情,果然是全球最注目的焦點。

席琳娜以350萬的數量與肯朵兒詹納並列第二。(翻攝自席琳娜Instagram)

而原本Instagram按讚列為第三名的席琳娜,以自己的自拍照,後起直追,如今數量也到了350萬,與退居第二的肯朵兒詹納,一起並列第二名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