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爆瘦24kg 向新婚前夫索醫藥費

楊愛瑾(左)當年難逃小三罵名,曾遭郭永淳前妻伍智恆(右)痛罵狐狸精。(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楊愛瑾2007年與百貨少東郭永淳傳出婚外情,背負「小三」罪名且飽受抨擊。正宮伍智恆因打擊太大,一度瘦成「皮包骨」,體重僅剩下24公斤,模樣令人心疼。近日伍智恆也在自己微博貼上這對新人的婚禮照給予祝福,只希望前夫能援助她巨額的醫療費用,立刻在引起網友熱議。

伍智恆在微博貼上這對新人的婚禮照給予祝福,只希望前夫能援助她巨額的醫療費用,立刻在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伍智恆近日在微博上除了祝福前夫的新婚姻外,也向網友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說一些傷害他們的話了,畢竟他們結婚了,應該祝福他們」,表示自己唯一的希望只是前夫能支助她嚇人的醫療費用,因為「三萬元一個月只能維持幾天的醫療費」,但她也自立自強的表示「與其把寄望放在別人身上,倒不如堅信上帝會供應」。

網友對伍智恆的醫療費要求感到不滿。(翻攝自伍智恆微博)

底下也有網友對她醫療費的要求感到不滿的說:「他雖然有義務給你生活費,但無義務給你所需要的醫藥費,如果你要10萬,他難道又要給10萬嗎?」伍智恆也表示自己並不是真要向前夫索討什麼,讓她生氣的說:「難道在困境中抒發一下自己的感覺也不能,況且當初是因為他填錯了我的保險,才讓今天的我不能再買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