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被陌生男強暴 20分鐘內3度性侵

林俊明在凌晨時分,強行拉走被害女子,在短短20分鐘內,不到200米的街道,在三處不同地點,對她三度性侵。(翻攝自新加坡聯合晚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近日審理一件讓人驚悚的性侵案件,在2013年2月9日凌晨一位無業男子林俊明(音譯)尾隨一名中國駐唱女星,在大街上強拉女子,3度性侵還逼迫受害者為他口交,殘忍的行徑讓人相當髮指。

根據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林俊明在凌晨時分,尾隨剛喝完酒的被害人,在大街上強行拉走女子,在短短20分鐘內,不到200米的街道,在三處不同地點,對她三度性侵,經目擊者表示她目睹林俊明強壓在這位女子身上,聽到被害者不斷大哭,才趕緊報警。

被害者年僅27歲,從中國遠赴新加坡準備在當地從事KTV的駐唱,沒想到竟遭遇如此可怕的事件,事後林俊明面對八項控訴,包括3項強姦罪,原本還矢口否認以時間過去太久,他早已不記得為由來辯解,之後因警方找到沾有他DNA的被害者內褲,以及受害者身上的血跡與他的吻合,讓他決定放棄抗辯,準備認罪,根據新加坡的強姦罪刑罰為坐牢最長期限20年以及鞭刑或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