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4E奶妹直播自殺 網友緊急報案

柔寶寶號稱有34E的火辣身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立成前陣子才風光推出本土社群軟體《17直播》APP,但推出後就狀況一堆,有小朋友直播妹妹洗澡,更有網友直播性愛過程,黃立成也束手無策,導致《17》遭到兩大系統封殺,後來黃立成承諾會嚴格把關,才得以重新上架。日前,一位34E爆乳的網路正妹「柔寶寶」,邊哭邊直播自己自殺畫面,嚇壞所有觀眾,有網友留言表示已報案,警方也受理此案。

柔寶寶號稱有34E的火辣身材,曾上過《大學生了沒》,分享創業設計泳裝心得,也常在臉書PO性感「福利照」取悅粉絲,臉書近4萬人追蹤。柔寶寶今早在平台「17直播」中,邊哭邊直播自己自殺畫面,她不但服下21顆安眠藥,還拿美工刀出來割腕,讓許多網友都嚇壞了。

而觀看柔寶寶的臉書,可以發現她近日的心情不佳,曾留下︰「心情不好也要勉強的笑」、「寶寶壓力大但寶寶不說」、「一直低頭也會有累的一天,一直發覺也會有徹底死心的一天。」等言論,看來,她的自殺是早有徵兆。有網友留言表示已報案,警方也受理此案,開始著手調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柔寶寶在職播中吞藥且割腕自殺。(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在臉書上關心柔寶寶。(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