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語心三辣搖臀熱舞 瘋狂粉絲衝上台

舒子晨、夏語心及茵茵感情好,舞藝精湛又漂亮的她們有許多支持者。(翻攝自臉書)〔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夏語心、舒子晨及茵茵組成的三人熱舞團體,被粉絲戲稱為「三辣」,三位性感女星有著曼妙身段及精湛舞藝,擁有非常多的粉絲,日前她們前往廠商表演活動,突遇粉絲激動衝上台,還差點撞到夏語心,不過她們隨即展現敬業態度,繼續完成整段表演,讓網友大讚。

舒子晨、夏語心及茵茵表演,突有激動粉絲衝上台。(翻攝自臉書)舒子晨將這段影片貼在自己的粉絲團上,還表示「最後的先生好激動」,就連粉絲看到也嚇到了,直呼那位先生太激動,但這樣的舉動真的很沒禮貌。

當場雖然就連主持人許效舜都有點傻眼,但三位漂亮的美女以微笑化解尷尬,讓粉絲直誇她們EQ超好。

舒子晨、夏語心及茵茵用笑容化解尷尬。(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