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燦坤聚焦金鑛咖啡 北部首家新生活型態店在新莊

燦坤聚焦金鑛咖啡,北部首家結合金鑛咖啡的新生活型態店坐落新莊。(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燦坤日前宣布退出非核心餐飲事業,聚焦經營金鑛咖啡,北部首家結合金鑛咖啡的新生活型態店坐落新莊,今日宣布正式開幕,全力衝刺集團新策略。

燦坤總經理張岳龍表示:「新生活型態店全台已有6家,新莊新四維店為北部首家,坪數大至300坪,年底前結合金鑛咖啡的門市將增至20家以上。」

燦坤新莊新四維店自上月試營運,3天創造超過1500萬元業績,原本金鑛咖啡僅約能容納40人,試營運後,發現深受歡迎,緊急將空間增大1倍。金鑛咖啡總經理李幼峰也說,金鑛咖啡目前全台有36家店,秉持不漲價方向,今年要積極衝量,年底前目標達80家店。

金鑛咖啡今年目標展店至80家。(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