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2NE1 敏智確定成白智英師妹!

敏智(左)在離開「2NE1」後,確定將入主「OST女王」白智英(右)所屬社「MusicWorks」。(合成圖,翻攝自敏智Instagram、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月初,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2NE1」爆發將解散的消息,後來被證實是只有忙內敏智確定要退團、並離開公司尋求新的發展,剩下3名成員將不會解散,仍會繼續以3人組的方式發表新作品;中間更傳出敏智父親疑因不滿YG娛樂故意隱藏敏智真正退團的原因,在Instagram上要求「 公開真相」,令人懷疑敏智的退團是否另有內情。當時敏智也傳出已經在物色新東家,而且雙方已經談好簽約細節,現在她已確定新的落腳處,將入主「MusicWorks」,成「OST女王」白智英的師妹。

敏智被宣告正式離開2NE1後,沉默整整1個月後,才終於在昨天(5日)公開了一封親筆信,透露自己在16歲那年,就以「2NE1」一員的身分出道,與各地粉絲都有過美好珍貴的回憶,謝謝大家幫助她成為更好的藝人;之後也是經過慎重的考量與商議,才決定以個人身分來追求一份新的事業,對於因她決定離開而感到震驚難過的人感到十分抱歉,也保證自己會更加努力,以嶄新的形象重新跟大家見面,來回報大家給她的愛與鼓勵。發文後沒多久,就被韓媒《東亞體育》爆出敏智已經確定新東家會是「MusicWorks」,再度引發熱議。

敏智在退團事件爆發後,沉默1個月左右,才在昨天(5日)公開一封手寫信向粉絲道歉,也保證未來會更加努力來回報大家的愛與支持。(翻攝自敏智Instagram)

先前就曾謠傳,敏智的新東家會是一間大眾認知度相當高、且聚集眾多實力派歌手的公司,未來計畫要讓敏智以SOLO歌手的身分來發行個人專輯,現在被曝光是要加入實力女唱將白智英所屬社「MusicWorks」,不少粉絲都大表支持。該公司後來也承認:「確實有與敏智見面討論合約細節,不過雙方還未正式簽約」,由於敏智與「YG娛樂」的合約大概到5月中才會正式結束,因此雙方雖然已經見過面,且將簽約內容初步制訂完成,但仍需等到敏智與前東家的合約正式結束,才能進行簽約的動作,大家都十分期待未來能盡早看到敏智的新專輯,也期待未來她可能跟師姊白智英一樣,在戲劇OST方面有傑出的表現。

粉絲十分期待能夠盡早看到敏智重回舞台,繼續自己熱愛的演藝事業。(翻攝自TVRE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