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雙宋做了這件事 金智媛超感動

金智媛(右起)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宋慧喬、宋仲基私下超暖的一面。(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3歲的南韓女星金智媛,在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勇敢追愛的軍醫「尹明珠」爆紅,日前她接受《新浪》專訪,表示對於突如其來的人氣感到很不真實,也很感激,笑說未來會更加努力。

金智媛透露,當初一看到《太陽的後裔》劇本,就覺得劇本非常有趣,角色也很有魅力,被問及和宋仲基、宋慧喬對戲時,是否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她想了一下說:「比起有趣的事,讓我感激的事更多。」

金智媛先是大讚宋仲基是非常親切的前輩,冬天拍攝時如果看到她冷得發抖,就會主動把暖爐放到她的面前;此外,劇中一場因為她罹患惡性瘟疫發高燒,必須整個身體浸到充滿冰塊的浴缸降溫的戲,宋慧喬則親自在她旁邊幫忙擦水、照顧她,讓當初為了拍攝這場戲很辛苦的她,感到非常感謝,揭露「雙宋」私下超暖的一面。

金智媛表示,拍攝劇中一場冰塊降溫戲時非常辛苦,很感謝宋慧喬在旁邊幫忙照顧她。(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