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誰檢舉鹿晗?台灣圈內人「內心不滿」當抓耙仔

鹿晗日前持觀光簽證來台錄製節目《我去上學啦》惹議,據傳是資深的台灣圈內人所檢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鹿晗,本月1日閃電抵台錄製中國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卻被爆出持自由行觀光簽證拍節目,涉嫌違法打工,原定6天5夜行程,無奈被迫喊卡,日前他倉皇離台,而鹿晗此回被踢爆持觀光簽證來台,其實是圈內人在暗中搞鬼,據傳是一名資深的台灣圈內人檢舉。

據《時報週刊》報導,演藝圈盛傳,檢舉鹿晗的是某位資深的台灣圈內人,檢舉原因單純是內心不滿。其實,像鹿晗這樣的違規案例,台灣藝人也常這麼做,有唱片公司工作人員透露,一般歌手去海外拍MV、宣傳照等,只要是非公開活動及演出,一律拿觀光簽證,成了假觀光、真工作,採取方式幾乎與鹿晗一模一樣。電影圈人士也說,許多中國藝人來台拍片,常抱持闖關心態在工作,認為先拍先贏,被抓到再說,同樣拿的也是觀光簽證。

鹿晗因受到觀光簽證影響,已於4日提前搭機離台。(翻攝自微博)

而關於《我去上學啦》節目來台拍攝,引發不少爭議,節目組也公開發表聲明,針對「鹿晗赴台非法打工」一事的新聞報導做出說明,節目組表示,目前有關該則的新聞報導明顯與事實不符,強調移民署已明確回應「非法打工不成立」,並保留追究相關媒體不實報導的權利。

對於此次節目來台拍攝延伸出證件問題,節目組坦言因工作失誤,波及到無責任方藝人,而深感抱歉,更表示因節目疏忽,導致在取景地遇到了麻煩,並對藝人造成了影響,而為秉持著保護藝人,安全錄製的原則,臨時決定暫停在台灣的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