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廣告女王親密照外流 小三黑史被酸爆

廣瀨鈴以清純形象走紅,去年廣告邀約不斷,榮登為日本「廣告女王」。(翻攝自推特)〔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新生代女星廣瀨鈴外型甜美、氣質清新,日前在電影《海街日記》的自然演技廣受好評,未來星途一片看好,17歲的她才出道4年,光是在去年就拍了17支廣告,更打敗綾瀨遙榮登日本「廣告女王」。但近日她過去疑和男友的親密照遭外流,照片在網上瘋傳,掀起熱議。

廣瀨鈴出道前疑和男友的親密照遭外流,在網上瘋傳。(翻攝自推特)根據《娛樂星光雲》引用日本《週刊新潮》報導,廣瀨鈴的親密照近來在網上曝光,穿著學生制服的她,與一名男子拍下多張大頭貼,親密舉動有如小情侶,從制服上推測應是她在出道前就讀靜岡縣國中時所穿的校服。而她過去的戀愛史也被翻出,她被爆從小就是校內的風雲人物,追求者不少,甚至有男生在她住家前徘徊,她的國中同學更透露,「她男友很多,有這樣的照片並不奇怪。」

廣瀨鈴與一名男子合拍多張大頭貼,有不少看似情侶的親密舉動。(翻攝自推特)對此,她的經紀公司則否認傳聞,並表示「沒有真正的大頭貼在手,加上照片可以後製,詢問本人後也說沒這個印象。」不過,自她入行後連模特兒都爆料指出,「她喜歡帥哥,拍電視劇時主動接近某雜誌男模,後來令男方和女友分手,2人交往幾個月後就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