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演唱會門票滯銷 豬哥亮打算...

謝金燕將攻南北巨蛋開唱,不料票房慘遭滑鐵盧,仍有數千張門票未售出。(三立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有「台語電音女神」之稱的「姐姐」謝金燕,將於5月14日與6月4日,分別在台北小巨蛋與高雄巨蛋舉辦「蹦蹦趴」巡迴演唱會,這次睽違4年的售票演出,好不容易才讓對自己要求極高、好勝心強的謝金燕點頭答應,並為此積極做準備,孰料南北雙蛋演出的門票皆滯銷,北部才賣出約6800張,南部更是慘不忍睹,只賣出約一半的5200張,令不少人大感意外。

在看了謝金燕近幾年跨年場上精彩的演出後,觀眾胃口已經慢慢被養大,雖然每次謝金燕仍舊會用心與團隊一起想出新點子、親手打造更多令人驚艷的大型道具,希望能帶給觀眾更多驚喜,但是由於她私下相當低調神秘,不僅不用任何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發片時也從不上節目宣傳、不開記者會受訪,可能會因此只吸引部分忠實歌迷,沒辦法將購票族群再另外拓展出去;加上她自神曲《姐姐》之後,新作品《要發達》評價已不如預期,要歌迷掏錢看演出,恐怕是難上加難。

被外界認為也是影響謝金燕這次票房失利主因的,也包含她的父親豬哥亮在內,自從他回歸演藝圈之後,就不斷公開放話想公開與女兒見面,只是孝順的謝金燕因顧慮母親的心情,拒絕了豬哥亮的提議,只提筆寫了一封感人的家書給爸爸,沒想到竟遭豬哥亮在媒體前公然曝光,被怒轟是在利用女兒炒新聞。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這次謝金燕演唱會門票滯銷,豬哥亮的經紀人透露,由於他當天要拍電影,無法親自到場支持,不過會發動「人情攻勢」,請家人跟朋友去買票,希望多少能幫女兒再增加一些買氣。

豬哥亮先前親曝謝金燕手寫家書,被質疑是在利用女兒炒新聞。(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