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大原因!謝金燕南北開唱票房失利

謝金燕這次在南北開唱票房失利,令人十分意外。(三立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1歲的「姐姐」謝金燕出道逾25年,自2002年起受港星鄭秀文神曲《眉飛色舞》啟發,陸續發行了《嗶嗶嗶》、《練舞功》等台語電音歌曲開創獨特演唱風格,被封為「台語電音女神」,2013年更是以招牌金曲《姐姐》成功登上演藝新巔峰。不過,再過8天就要攻蛋在台北開唱的她,目前演唱會門票竟仍處於滯銷狀態,不僅尚有3200張未售出,就連下月4日在高雄場的演唱會,也仍有4800張門票沒賣掉,讓身為跨年壓軸收視保證的她首度踢到鐵板,外界則認為這次謝金燕票房失利,應與5大原因有關。

謝金燕再過8天就要在台北開唱,門票卻只賣出約6800張。(寬宏提供)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就透露:「主辦跟相關人員都認為沒有宣傳,票房差很多,尤其只辦1、2場的,根本不敷成本。」而除了這次南北開唱並未積極宣傳之外,首先謝金燕一向都走神祕低調路線,除了根本沒在玩臉書、微博、IG等社交平台語粉絲互動外,發片時幾乎是0宣傳,除了不辦記者會、不另外受訪,也只在跨年、大型商演才會現身,有活動都只靠發通稿宣傳,成效相當有限。

雖然謝金燕有不少成名代表作,但自《姐姐》熱潮延燒後,之後的《要發達》評價跟歌迷反應都不如預期,聲勢已明顯走下坡;雖然她每次演出都十分用心為不同場次準備精緻道具給歌迷驚喜,也不吝嗇穿上性感服裝秀辣腿、穿玩偶裝大玩COSPLAY,但是這種「噱頭式」做法,可能只會對免費入場的跨年演唱會有聚眾效果,若要觀眾掏錢看演出,可能就未必會想買單。

謝金燕往年在跨年的演出都噱頭十足,但是若要觀眾掏錢看,可能就未必會願意買單。(三立提供)

另一個可能影響謝金燕票房的原因,就出在老爸豬哥亮的身上,低調的謝金燕在父親「出國深造」回歸演藝圈後,因考慮母親感受而遲遲不與父親見面,常在媒體曝光的豬哥亮便多次拿女兒避不見面一事作文章,難免讓人有炒新聞之嫌,幾乎是看到父女倆相關新聞就會想跳過,這些原因很有可能就是影響謝金燕這次開唱票房的主要因素,對於準備放手一搏的謝金燕來說真的相當可惜。

謝金燕父親豬哥亮多次在媒體前向女兒喊話,希望父女倆能盡快公開見面,甚至不惜公開謝金燕寫給他的家書,反而讓人覺得有炒新聞之嫌。(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