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在美投資糾紛 Jolin受牽連挨告

天后蔡依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天后蔡依林。(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后蔡依林胞姊蔡旻紋,近日在美遭控告違約,台籍醫生劉威明認為蔡旻紋等人涉嫌A他的資金,對蔡旻紋、蔡依林等4人提告,但蔡旻紋已發出聲明回應此事。

蔡依林胞姊蔡旻紋參加Miu Miu發表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胞姊蔡旻紋參加Miu Miu發表會。(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時報週刊》報導,蔡旻紋曾在美國洛杉磯投資開設美甲及健身中心,2014年台籍醫生劉威明投資68萬美元,劉威明後來認為自己的資金被吞,且當初是衝著蔡依林擔任創意總監才出錢投資,因此認為蔡依林也要負責,劉威明向洛杉磯法院對蔡旻紋、蔡依林等4人提出民事違約訴訟求償。

報導提到,蔡旻紋對此發出聲明指出,2014和劉明威先生簽署買賣合約,純粹是商業買賣行為,且為個人單純的商業投資行為,與家人無關。

蔡旻紋表示,自己和負責美、日業務的王小姐為朋友、股東關係,也是合作夥伴,王小姐是OOPS J美甲店的前任實際經營者,劉明威先生及其夫人2013年提出了購買美甲店的意願,還找會計師及律師評估並查核,2014年8月簽約,純粹是一個商業買賣行為。

聲明中也提到,2015年劉在美國對她及王小姐提出民事訴訟,但她確認過經營時期,並無被勒令停業的情形,於2015年10月已委請律師處理民事訴訟,司法程序仍在進行中。劉先生所謂「被勒令停業」、「規避責任」等,純屬子虛烏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