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恭喜TWICE音樂節目奪冠!子瑜獻愛的抱抱

TWICE今以新歌《CHEER UP》奪下出道以來首個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隊長志效忍不住淚崩,子瑜貼心獻上愛的抱抱。(翻攝自Naver)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出道半年多,首次奪下音樂節目排行榜冠軍!在今播出的《M! Countdown》中,她們打敗勁敵「Apink」主唱恩地,以新歌《CHEER UP》抱走冠軍獎盃,隊長志效、團員MOMO、SANA全淚崩,子瑜則獻上愛的抱抱緊擁住志效,氣氛溫馨又感人。

由於今天正好就是「TWICE」出道的選秀節目《SIXTEEN》一年前首播的日子,志效發表感言時,表示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但節目播出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一樣,感動直呼出道才幾個月,就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真的讓她們非常感謝,主唱之一的娜璉則是眼泛淚光感謝父母、工作人員,隨後團員們在安可表演時也邊哭邊抱,粉絲則大力給予她們應援,氣氛熱烈。

TWICE奪下《M! Countdown》冠軍發表感言+安可表演:(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