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8月掰了 陶晶瑩保住台灣飯碗

陶晶瑩趕錄中國版《大學生來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陶晶瑩今錄中天《大學生了沒》,同步在臉書開譙。中天昨宣布《大學生》因收視低迷,將進行改版,陶晶瑩目前在台灣就剩這1個節目,形同間接遭中天開除,今為此情緒激動,淚灑攝影棚。但稍晚又傳出中天已點頭讓製作單位再做一季新節目,陶晶瑩保住飯碗,雙方最終上演華麗大和解。

中國版《大學生來了》惹毛中天,傳出喊告,周二首播後,中天祭出大動作,宣布《大學生了沒》節目做到7月,陶晶瑩表示,她昨天看到報導後,才獲知節目要收攤改版,她驚訝表示,好幾次節目早就傳出要收,沒料到這次是真的,她嘆:「不知道後面發生什麼事,我沒有參與那些會。」

回顧陶晶瑩全盛時期,曾同時軋3個節目,行情火熱,《大學生了沒》9年前首播,至今成了陶晶瑩手上唯一台灣節目,最讓陶晶瑩不爽的是,外界以為她密謀出走,今喊冤:「一定是有人去談、接洽,那東西是我不可能參與的,都是聽命行事。」為此她把製作人詹仁雄給罵翻,今詹仁雄表示:「節目已簽下一季,目前的型態會播到8月中。」中國版《大學生來了》目前還有18集要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