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林葦茹充當攝影大師 偷藏「葉佩文」

王心恬(右)和林葦茹(左)今日替華為機皇P9站台。(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名模王心恬和林葦茹今日替華為機皇P9站台,不只身穿名設計師古又文的服裝走秀,現場還展出二人的P9攝影作品,王心恬笑說:「這可是大師等級喔!」

王心恬拿到手機,拍的第一張照片是自己的新書。(記者吳佩樺攝)

不過二人的攝影作品很有心機,偷藏「葉佩文」,王心恬說拿到手機後,拍的第一張照片是自己日前出的新書,因為覺得封面很美。林葦茹則幾乎在每張照片中都置入自創飾品品牌,被虧說很會利用機會曝光。

林葦茹的攝影作品中,偷偷置入自創飾品品牌。(記者吳佩樺攝)

華為P9的最大特色是全球首款獲得徠卡認證的手機,採用雙主鏡頭設計,利用兩顆1200萬畫素的彩色和黑白鏡頭,大幅提升照片的畫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