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近半百首次有孕 珍娜傑克森直呼「美夢成真」

珍娜傑克森(右)在50歲生日前傳出喜訊,盼到她和丈夫威山艾爾馬納第一個孩子。(路透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西洋天后珍娜傑克森和已故巨星哥哥麥可傑克森一樣才華洋溢,去年推出新專輯並同時展開「堅固柔情」巡迴演唱,不料近日竟2度喊卡,原來年近50歲大關的珍娜,終於在5日盼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孩子。

49歲的珍娜2012年嫁給小8歲的卡達富商威山艾爾馬納,這已是她的第3段婚姻;但由於夫妻倆聚少離多,遲遲未有孩子,一度傳出感情生變。

去年珍娜又因喉嚨罹癌開刀動手術,不得不停止演唱活動。雖然之後治療順利,但因擔心高齡懷孕風險,加上術後身體狀況不比以往,決定聽從醫生意見,再度停止個唱,並在社群網站向歌迷致歉,表示「我和老公一直渴望有個孩子,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決定。」

珍娜在本月16日邁入半百,生日前夕傳出喜訊,夫妻喜不自勝;消息人士透露,珍娜其實已懷孕2至3個月,且當她得知時,也開心表示「美夢成真」,預計將於今年秋末冬初誕下寶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