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尖峰時間修人孔蓋 女星遲到暴走怒扣北市府

袁艾菲外型亮眼性感、個性直率活潑,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是全世界的人都在基隆路上嗎?」藝人袁艾菲今天在臉書大暴走,她說今天開車行經基隆路被堵了1個多小時,還因此耽誤了重要工作,原以為是重大事故,沒想到塞車原因竟是政府在尖峰時間修人孔蓋,讓她火大到不行,獻出了人生第一次的市民專線!

袁艾菲今天在臉書暴走。(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今天為了一個重要工作,提早約1小時出門,行經基隆路時,卻被卡在車陣中1個多小時,原以為是出車禍,沒想到最後發現是在修人孔蓋,讓她怒吼:「可以請專家告訴我到底是有什麼迫切的需求一定要在『尖峰時刻』修理人孔蓋嗎?為什麼晚上不能修,下午不能修,一定要在上下班時間修造成大家的困擾呢?」

沒想到塞車原因竟是政府在尖峰時間修人孔蓋,讓袁艾菲火大到打1999。(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提早快1小時出門卻大遲到,袁艾菲怒批:「難道以後走基隆路的人都要提早2個多小時出門?2個多小時我坐高鐵都可以從台北到高雄了!我只是想在上班時間在正常時間內走基隆高架下基隆路到內湖而已是有多難?」氣到不行的她還打了1999申訴,相關人員則表示要等6到8天後再來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