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穿比基尼滑水 網友讚嘆:怎麼這樣也美

藝人許瑋甯和阮經天分手後,感情面臨空窗期。(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拍出漂亮的比基尼照是本錢,在滑水道上拍出漂亮的比基尼照是本事!許瑋甯今在臉書秀出身穿黑色比基尼玩水的照片,照片中,她在滑水道上露出燦爛笑容,加上白嫩纖細好身材,讓網友狂呼「怎麼這樣拍還這樣漂亮」、「怎麼拍都美」、「畫面真美」。

許瑋甯今在臉書秀出身穿黑色比基尼玩水的照片。(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和阮經天分手後,感情空窗1年多,不過她積極運動健身,也與許多好友相聚,日子充實,每每PO照都被網友讚嘆越來越美,日前她在臉書放上替好友擔任伴娘的粉色禮服照,大秀性感美背、鎖骨,還微露事業線,也讓網友狂讚「仙女下凡了」、「最美伴娘」。

許瑋甯回眸甜笑。(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許瑋甯(右2)當伴娘美翻。(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