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什麼觸碰我的底線」 網友惡搞范冰冰踩雷

網友惡搞范冰冰變成黑人冰的模樣。(擷取自Young_LC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擁有美艷外貌和優秀演技,個性大方霸氣,除了在華人圈有著超高知名度,更因為絕佳的紅毯穿搭,頗受外媒關注。然而,今天范冰冰卻在微博PO出,網友幫她惡搞的超毀形象照片,讓她怒吼:「為什麼觸碰我的底線?」

近日有網友把范冰冰白皙的臉蛋全塗黑,並搞笑地說:「冰冰變黑後你還喜歡嗎?」只見她原本白裡透紅的精緻臉孔,變成比巧克力還要黑的黝色皮膚,只能看到眼白和牙齒,讓她本人看到此圖時,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自嘲:「為什麼觸碰我的底線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不白會死星人!哈哈哈哈哈。」

網友也搞笑留言:「可是黑色顯瘦啊」、「一白遮三醜,一黑毀所有,連胖冰女神也駕馭不了的黑色系」、「巧克力味的冰冰,依舊是我的愛」、「不白會死星人,冰冰和我同一個星球欸」。

搞笑的對比圖,讓范冰冰忍不住大笑。(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