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呼萬喚!柏林愛樂抵台 拉圖稱台灣為「國家」

柏林愛樂抵台記者會,首席指揮賽門‧拉圖爵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萬眾期待,被公認是世界最具權威的指揮賽門.拉圖率柏林愛樂交響樂團抵台,今天中午拉圖與柏林愛樂團員搭乘法航包機於11時45分抵達桃園機場,下午則在晶華酒店舉行抵台記者會,拉圖抵達會場,即精神奕奕地向大家打招呼,直說台灣是他心中對古典樂最有熱情與友善的國家。

「貝多芬交響曲對樂團來說,就像挑戰攀爬喜馬拉雅山,貝多芬《第9號交響曲》則是其中的巔峰。」臉上掛著笑容的拉圖說,很高興可以再度來到台灣,「這個國家不僅友善,更有非常多喜愛古典樂的樂迷。」拉圖說這次能率柏林愛樂交響樂團來台演出貝多芬的交響曲,「能將代表卓越象徵的貝多芬交響曲帶來台灣演出,好像是美夢成真!」拉圖興奮地介紹貝多芬,致詞結束後,還開玩笑地說了一句:「所有指揮的毛病,就是容易說得太多。」

柏林愛樂此番為第4度來台,7日柏林愛樂的演出將同步在台北兩廳院藝文廣場、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高雄衛武營戶外廣場同步直播,柏林愛樂線上音樂廳也會全球衛星轉播,台北場首度採用最新的4K高畫質技術,晚上6時主辦單位將安排《與貝多芬同在》約45分鐘的樂團影片播出,7時舉行有獎徵答活動,將依影片內容發問;柏林愛樂8日演出也將在兩廳院戶外廣場直播,樂迷用臉書打卡可以兌換台新銀行所提供的礦泉水,限量千瓶,觀眾也能在MOD頻道收看柏林愛樂的直播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