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宇宙人回母校建中 阿嬤驚問:係瞎郎?

宇宙人為演唱會回母校建中門口騎「宇宙卡打車」造勢。(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宇宙人」將舉辦大型個唱,團員們今天回到母校建國中學,在建中大學長「1976」阿凱的歡送下,團員們一人一台「宇宙卡打車」,浩浩蕩蕩從母校出發,不料有阿嬤騎著摩托車經過,竟直接問宇宙人:「宇宙人係『瞎郎』?我就不知道啊(台語)?」讓大夥笑翻。

宇宙人為演唱會回母校建中門口騎「宇宙卡打車」造勢。(記者陳奕全攝)

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與貝斯手方Q,3人都是建國中學校友,阿奎與方Q則是「熱門音樂社」的前後期社員,提到在建中的回憶,小玉自認不是好學生,「高一上就被記了兩支警告,因為校慶不待在學校,跑去女校玩。」阿奎則很想當班長,但因太熱衷玩團,慘遭老師拒絕。

宇宙人為演唱會回母校建中門口騎「宇宙卡打車」造勢,學長1976的阿凱到場歡送。(記者陳奕全攝)

「宇宙人」自2004年組團,他們的音樂夢就從建中校園開始,「宇宙人」7月16日終於要在TICC舉辦《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演唱會,門票5月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宇宙人為演唱會回母校建中門口騎「宇宙卡打車」造勢,貝斯手方Q(右一)竟然不會騎三輪腳踏車,出發前就一直落隊。(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