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配文氾濫 陳沂:我一直都很濕!

陳沂直率敢言的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廠商為求商品曝光,時常花錢請藝人發業配文推銷使用心得,近來不少藝人頻繁發文,「話題女王」陳沂向來敢說敢言,犀利作風備受爭議,今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每次看到女明星發業配文,心裡都會想:「上次妳也講了同樣的台詞,說別的產品救了妳耶!」直率的發文,意外引起網友共鳴。

陳沂每次看到女明星發業配文,內容不外乎都是表示時常要上妝,皮膚會感到乾燥缺水,多虧某產品解救了該女星,她看到這些話術,心裡時常在想,「可是上次妳也講了同樣的台詞,說別的產品救了妳耶,那妳怎麼還會乾燥」最後更搞笑地說:「我一直都很濕!」

陳沂發文表示每次看到女明星發業配文,心裡都會想:「上次妳也講了同樣的台詞!」(翻攝自臉書)

網友笑問陳沂:「最後一句雙關?」、「不濕就變『陳斤』了」,網友認為配業文實在太氾濫,但也有網友坦言不討厭業配文,但希望他們是真心分享,也覺得任何產品在他們手上什麼都好用,什麼都很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