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驚嚇台灣行 回國第一句話說...

鹿晗(中)到台灣拍攝實境秀《我去上學啦》,被爆未依法申請工作簽證,而是辦理觀光簽證,涉及非法打工。(記者姚介修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人氣鮮肉男星鹿晗,本月1日來台拍攝實境秀《我去上學啦》,本來預計要停留6天5夜,卻被踢爆持自由行觀光簽證來台,未依法辦理工作簽證,只好錄影喊卡,昨天下午提早回國,而且得等2年後才能申請專業交流證來台,而他回國後,在微博發文:「可不可以給我們彼此留一點空間?」語氣略顯強烈,看得外界霧煞煞,原來他昨回中國時,被瘋狂粉絲包車追逐,讓他忍無可忍,發文斥責。

鹿晗回中國後,在微博發的第一句話就是斥粉絲別再跟車,認為相當危險且也給他帶來困擾。(翻攝自微博)據《蘋果日報》報導,鹿晗昨回上海後,當地不少粉絲包車跟著他,讓他最後終於受不了,下車並拿下手機拍下車號,並制止追車行為,且中國「愛豆」網站指出,鹿晗當下還斥責司機:「車速這麼快,出事怎麼辦,你能負責嗎?」之後又再一次呼籲:「車是所有事情裡最危險的,舟車勞頓,休息,休息一會兒。」叮嚀粉絲別再做這麼危險的事,但也見證了他的人氣真的高到驚人。

鹿晗昨提早離台回中國,仍遭粉絲跟車 他氣得下車拍下對方車號。(翻攝自idol0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