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驚世夫妻7年後巧遇 馬妞父母過世馮光榮說恭喜

馮光榮(左)和馬妞(右)當年相當甜蜜,後來卻反目成仇離婚。(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馮光榮在中天、大愛台《家有滿子》客串演出,昨為戲宣傳造勢,透露他巧遇多年未見的前妻「馬妞」馬維欣,對方被他嚇到手機砸地,他說,他主動叫她「馬姊」,感覺比較親切,當年離婚的劍拔弩張,如今已煙消雲散,馬妞跟他說爸媽過世了,他回恭喜,「以佛法的立場真心誠意的恭喜,她父母生病很多年了,離開就是重生」

據《中國時報》報導,當年2人離婚後鬧翻,馮光榮連聽到她的聲音都覺得刺耳,夫妻當不成甚至針鋒相對,堪稱當年的驚世夫妻,但這幾年來他修練佛法,他說:「這10年來佛法救了我,想通很多事。」另外,他透露和第二任前妻的女兒已9歲,今年農曆年後就沒見過女兒,前妻甚至把手機換掉,疑阻止他探望女兒,他一度因過度思女而情緒失控,向媽媽哭訴,還對媽媽說:「妳要好好活下去,妳走了我找誰哭。」所幸後來接到女兒電話,前妻答應讓他和女兒過母親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