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蔡岳勳分手10幾年 陳亞蘭單身到現在

陳亞蘭、楊麗花出席歌仔戲《牛郎織女》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亞蘭歌仔戲創團劇作《牛郎織女》8月將移師高雄公演,恩師楊麗花身為該劇總監與總導演,日前也到場支持售票記者會。現在50歲的陳亞蘭,自從跟名導蔡岳勳分手後,便單身10幾年,大嘆感情要有「緣分」

陳亞蘭接受《聯合報》訪問,談到目前感情的狀況,她坦承自從跟名導蔡岳勳分手後,便單身10幾年。她說一直以來都沒有緣份,雖然身邊不少好友常幫她介紹對象,但她因個性內向,常介紹完就沒有下文,她更說:「一人也習慣了,對於人生的伴侶一切隨緣,就連算命的也要我隨緣。」

被問到會不會變成獨居老人,陳亞蘭笑說自己還有姪女跟助理同住,心靈上有良師益友的楊麗花陪她,兩人每周都會見面。話鋒一轉,她被問到會不會結蜘蛛網,她自嘲的說︰「不能因為我叫陳亞蘭,就叫我藍色蜘蛛網啊。」對於未來的感情,她真的苦笑說︰「一切隨緣

陳亞蘭自從跟名導蔡岳勳分手後,便單身10幾年。(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