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注意!SMAP再傳解散?最關鍵人撂重話

SMAP解散陰影一直未消除。(翻攝自網路)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今年初驚傳要解散的SMAP,雖然已經在5名成員的道歉聲中,暫時結束了這場解散危機,但仍有週刊及小道消息不斷爆料,該團還是會在今年9月解散,逼得至今從未對此事發表意見的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首度對日本媒體表示,SMAP絕對不會解散!

SMAP年初的解散危機雖然在當時已經平息,但是隨著9月份要重新簽約,又有雜誌爆料其實SMAP仍會走向解散一途,這也使得粉絲人心惶惶,還讓傳說會與其他4名成員分道揚鑣的木村拓哉,成為最近調查中令人最討厭的傑尼斯男星。

今年84歳的喜多川為了平息謠言,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首度談及解散風波,表示是SMAP絕對不會解散!當初這個團體的團名也是他取的,看著SMAP邁入第25年,成員們也從長大成人,他表示絕對不會讓這個已經形同親人的團體解散,對於粉絲來說應該有吃定心丸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