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蘭妮雪恥不修圖 火辣泳裝露深溝細腰

「小甜甜」布蘭妮。(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過去因為身材「走鐘」,成為八卦媒體揶揄的對象,即使PO出自己瘦身有成的火辣照,仍因為不合比例的腰間空隙,被質疑是用修圖軟體P很大,慘遭網友調侃,不過近日她曬出比基尼照片,完美的身材讓之前嘲笑她的網友們都啞口無言。

「小甜甜」布蘭妮之前在Instagram上曬出的比基尼性感照,被許多網友質疑是用修圖軟體修出來的。(翻攝自布蘭妮Instagram) 

布蘭妮近日在Instagram上,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照,圖中她身穿螢光綠色的比基尼,腰間的條紋鏤空設計,將她纖細的腰肢完美襯托出來,尤其是雙峰間深邃的事業線,讓網友直呼「要流鼻血了」、「小甜甜又回來了」、「這次真不是P的啊」。

「小甜甜」布蘭妮近日曬出的美照,讓網友直呼「要流鼻血了」。(翻攝自布蘭妮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