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逆倫弒母竟免死 賴銘偉:司法判決無下限

歌手賴銘偉。(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京京與男友曾智忠聯手逆倫弒母的棄屍案,蔡女一、二審均遭判無期徒刑,其中曾男犯後態度惡劣,二度遭判死,不料花蓮高分院更一審卻以曾男求學成績優異、操行良好,不僅在中正理工學院以第3名畢業,任職軍中還多次被記功嘉獎,非無教化之可能,改判無期徒刑,歌手賴銘偉看了新聞,怒在臉書發文:「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要好好讀書嗎?」轟台灣司法判決可以再無下限ㄧ點。

逆倫弒母案震驚社會,兇嫌蔡京京被逮後因為罹患精神疾病獲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依蔡女、曾男均有教化的可能,判兩人無期徒刑確定,不僅賴銘偉對此表達不滿,就連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