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給女兒看饑餓30影片 女兒竟要他…

溫昇豪說女兒看了饑餓30的影片後,竟然要他賺錢給沒錢吃飯的孩子用。(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溫昇豪和陳思璇今天出席衛生紙的新品活動,溫昇豪說因為女兒實在是太愛亂抽衛生紙,讓他覺得不該養成女兒浪費的習慣,所以就播放「饑餓30」的影片給女兒看,沒想到女兒看了以後竟然要爸爸努力賺錢。

陳思璇(左)和溫昇豪(右)出席衛生紙新品發表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溫昇豪今天出席彩色衛生紙的發表活動,他笑說因為這種衛生紙有各種繽紛色彩,所以他很早就在使用,女兒也因為看到炫麗的顏色很愛「一直抽衛生紙」。溫昇豪為了讓女兒學會不浪費的美德,便準備了饑餓30的影片給女兒看,女兒看到影片中的孩子沒有東西吃覺得很同情,得知那些餓肚子的孩子們是因為沒有錢買東西吃後,竟然要求溫昇豪「快去工作賺錢給他們用」,童言童語讓溫昇豪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