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學當人夫 只想趕快收工回家

修杰楷擔任5月份men\'s uno封面人物。(men\'s uno提供)

〔記者賴奕翎/台北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感情甜蜜,婚後更成了好爸爸、人夫,形象良好,他用正能量看待這些轉變,本沒想這麼早當爸爸的他,卻有了可愛的女兒「咘咘」。

修杰楷擔任men's uno雜誌5月份封面人物,接受專訪談論男人真心話,曾給人凡事按計畫形象的修杰楷,卻如果快就結婚生子,他說:「我跟我太太看似好像很匆促去完成,但我們想得很清楚。」更坦言:「不是計畫好了就會照你的(想像)去走,不要去思考太多,因為可能思考完了,時間就過了,做完這件事,再去思考該怎麼辦。」

修杰楷努力學當人夫、人父。(men\'s uno提供)

雖然被大眾當作「好男人」,修杰楷一開始只覺得自己與家人在過日常的生活,沒想到帶著咘咘上節目,卻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感謝他,說帶給他們許多正面能量,「我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社會充斥著很多的不安,不知道該怎麼辦,反而去忘了怎麼生活」。

修杰楷身為演員,也將這種經驗轉化到螢幕上,上一部偶像劇《我的30定律》中飾演單親爸爸的他,現在更關心腸病毒和社會新聞,也因此更加深角色的厚度。「但也是有不好的 一面啦,像是膽子會變小,責任變多,煩惱變多,還有可以希望早點收工回家 (笑)」。

平靜等待兵單的修杰楷,也認為未來將接觸更多反派、流浪漢等個性反差鮮明的角色,沒有設限,但也沒想得那麼透徹,認真生活的他,也更有魅力了。

修杰楷靜待兵單,未來可能會接觸很多個性反差的角色。(men\'s u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