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帥殭屍染愛情病 新片借安藤忠雄打造科幻感

尼可拉斯霍特在片飾演為「愛流感」所苦愛上女主角的病人。(CatchPlay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講述未來世界「愛」變成一種病,患者將遭到強制隔離。劇組為打造科幻感,還特地遠赴日本,取景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作品:淡路島夢舞台和狹山池博物館。

本片由《殭屍哪有那麼帥》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一對戀人,「顏值」超高相當有可看性。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片中飾演尼可拉斯霍特的戀人,「高顏值」增添可看度。(CatchPlay提供)

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認為除了演員,電影場景也相當重要,所以不惜遠赴日本取景,他提到:「除了尼可拉斯和克莉絲汀如同情感被喚醒般的深刻演出外,我們在亞洲找到的現代化建築也扮演了十分重要的角色。」

電影劇情描述未來的人類沒有七情六慾,世界一片平淡祥和,但一種傳染病「愛流感」卻突然爆發,患者將重拾情緒,受到沮喪、恐懼、愛戀等感覺所苦,就在政府開始強制隔離病患時,男主角卻開始對女主角有心動的感覺,本片將於5月13日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CatchPlayClassics,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