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月收入飆破50萬 新生代主持她最會賺

LuLu進軍歌壇,在發片記者會載歌載舞。(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圓夢出輯,想到親朋好友與粉絲的支持,忍不住淚灑發片記者會,其實她從主持界跨足樂壇,現在手上仍有3個固定節目,加上每個月平均10場的校園主持,月收入飆破台幣50萬,堪稱新生代最會搶錢的女主持人。

LuLu透過網路集資,募得台幣150萬元發片,沒想到出專輯如此燒錢,只好先拿超過百萬元的存款來墊,LuLu說:「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連企宣、拍MV、專輯製作都是不少經費,只好找來這麼多好友幫忙,我想我欠友情債欠慘了,之後只好用肉身來還債啦。」

LuLu黃路梓茵(左)發片,恩師黃子佼免費擔任主持人。(記者胡舜翔攝)推出首張個人EP《LuLu,腿》,LuLu為了首場發片記者會,昨天載歌載舞表演新歌《腿之歌》,升格為歌手的她,見到現場媒體大陣仗採訪,忍不住哭著說:「我前一晚其實睡不好,因為都一直在沙盤推演記者會的狀況,想一想就哭了,出場時本來想忍住不哭,結果還是『ㄍㄧㄥ』不住!」

LuLu黃路梓茵發片,Lu爸、Lu媽到場力挺。(記者胡舜翔攝)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