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曝出道辛酸 自拖音箱唱歌苦吞尷尬

以鐵肺著稱的李佳薇,沈潛兩年後再度推出新專輯《愛的風暴》。(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鐵肺著稱的李佳薇,2010年以《超級星光大道》冠軍風光畢業後,立刻獲得華納唱片一紙合約,看似人生勝利組,但她透露,初出道時仍有很多人不認識她,公司為此安排了不一樣的宣傳方式,命她拖著小小音箱到各家公司唱歌,面對冷冰冰的聽眾,李佳薇只能硬著頭皮唱完

李佳薇昨天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被網友發現神似蔡健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公司安排了很特別的宣傳方式。」李佳薇語氣委婉,其實剛出道的日子很辛苦,公司給了她一只簡陋的小音箱,讓她拖著到各家公司,在辦公室、會議室或餐廳唱歌,少了主持人開場,她只能自己喊「大家好,我是李佳薇,我今天是來唱歌給大家聽的」,卻只獲得台下聽眾的冷漠。

李佳薇昨天舉辦新專輯發片記者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將推出第3張專輯《愛的風暴》,李佳薇提起支持她走到這一步的信念,她說:「我不是一站出來就以樣貌吸引到觀眾的歌手,只能努力地唱。1場只要多一個人喜歡我,100場就有100個。」雖然付出的時間跟精力比其他歌手多,但也更踏實,「以前的我,努力唱歌,不想讓你失望。現在的我,以心分享,不會讓你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