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看你都不夠」 鄧超感人告白逼哭網友

演員鄧超與孫儷結婚6年,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滿。(翻攝自Flower4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鄧超和孫儷結婚6年,感情相當甜蜜,兩人育有1子1女,結婚以來非常恩愛。昨天是兩人寶貝女兒小花的2歲生日,兩人都在微博上曬女兒的萌照來慶生,尤其是鄧超難得的感人告白,讓許多網友都相當感動。

鄧超女兒小花身穿比基尼的可愛後背照。(翻攝自鄧超微博) 

鄧超昨天在微博除了曬出女兒小花身穿比基尼的可愛後背照外,還感性告白:「小花妹妹,爸爸今天必須向你坦白,爸爸總是在偷偷地看你,在車上,在吃飯時,在洗澡時,在喝奶時,在廁所裏,在玩具房,在和哥哥玩時,在手機相冊裡,在我身邊,在我懷裏,在你睡著時,看不夠,怎麽都看不夠,我的小天使,我的霸王花,愛你。」

動人的告白,講進許多父母的心坎裡,讓網友都紛紛看哭了,直呼「好感動,有你這個爸爸她真的很幸福」,但也有網友還是忍不住虧他說「色色的,怎麼連小花洗澡都不放過」。

鄧超與孫儷的女兒小花,相當活潑可愛。(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