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千又列出5條件 「有男人疼很重要」撇納豆

林千又(左)和納豆(右)交往近1年,上個月和平分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千又出道一段時日,讓人印象深刻的代表作為「納豆的女友」、飲料店嗆店員「領22K不到」,上個月與納豆和平分手,結束近1年的戀情,昨在Instagram發文吐露身為女人最重要的事,深刻的言論引起關注。

林千又和納豆分手後,積極上綜藝節目爭取曝光。(翻攝自Instagram)

林千又透露先前覺得女人漂亮很重要,後來漸漸發現品味和氣質更重要,隨著人生的歷練,她認為有男人疼是件重要的事,到後來才真正領悟到健康才是一切的先決條件,也整理出女人一生中必備的5樣東西:「健康的身體、陽(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液裏的股(骨)氣、刻進生命裡的堅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