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坦言被排擠 KID自比憤怒鳥愛生氣

「CIRCUS」難得合體,為新片《憤怒鳥玩電影》首度獻聲。(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憤怒鳥玩電影》請來「KID」林柏昇為「憤怒鳥」銳德獻聲,KID除了是同名遊戲的粉絲,也說自己人生和銳德的遭遇很像,讓他配起來相當有共鳴。

「KID」林柏昇自比憤怒鳥,說自己愛生氣還曾被排擠。(索尼影業提供)

KID說自己和銳德個性如出一轍,易怒不擅溝通,容易被誤會,還曾因此被同學排擠,幸好遇上「Eason」黃尹宣、「Leo」廖人帥接納他,才有後來的「CIRCUS」,就像劇中的銳德遇上夥伴後,才同心協力拯救世界。

3人為了配音工作作足功課,除了研究憤怒鳥的背景,也狂看動畫片取經。

中文版電影的片頭3人會一起大喊:「憤怒鳥玩電影!」,KID直說好像以前在做節目時也會大喊:「大家好我們是CIRCUS!」讓他有3人終於合體的感動,也很開心能和死黨一起進軍好萊塢成為電影「咖」。

而《憤怒鳥玩電影》將於6月8日的端午連假上映。

中文版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