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喬治克隆尼約飯局 人妻茱莉亞蘿勃茲「難搞」

男神喬治克隆尼(左)約飯局,人妻茱莉亞蘿勃茲(中)「不解風情」。(美聯社)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喬治克隆尼與茱莉亞蘿勃茲是多年好友,當年喬治克隆尼邀茱莉亞共同來演《瞞天過海》系列,如今再次合作不走神偷老路,改拍嚴肅金融議題為主的驚悚劇情片《金錢怪獸》,兩人都坦承為此對金融環境做足功課。

日前茱莉亞參加《艾倫脫口秀》宣傳電影,她提到與好友喬治克隆尼很常會約出來吃飯,只可惜她心繫兒女,又習慣早睡,時常吃到一半就會提早離席,讓克隆尼總是會虧她不解風情。

不過喬治克隆尼結婚之後也較少邀約茱莉亞,兩人依舊是好友,只是各自比較忙碌,茱莉亞還開玩笑表示:「拜託,是喬治克隆尼耶,有誰不想跟他共度晚餐。」

雖然2人現實生活中是好友,但在電影裡面卻是針鋒相對,他倆在片中飾演財經節目的主持人及製作人,卻突然出現一名投資客綁架他們,全因他們提供錯誤資訊,害投資客血本無歸,一場緊湊且刺激的陰謀,即將在全美展開直播。《金錢怪獸》將於5月13日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Sony Pictures Taiwan 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