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穿上垃圾袋 變身泰勒絲與麻辣姬

泰勒絲(左)的未來金屬感禮服來自Louis Vuitton,João Paulo用家裡廚房的鋁箔紙模仿。(翻攝自João Paulo Instagram)

〔記者鄒念祖/即時報導〕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昨於美國時間2日登場,美國A咖女星盛裝打扮現身,演繹今年的主題「手創X機械:科技時代的時尚」(Manus X Machina:Fashion in an Age of Technology)。網路奇人João Paulo用家裡的垃圾袋,cosplay女星們動輒好幾十萬台幣起跳的禮服,超級厲害。

饒舌天后「麻辣姬」妮姬米娜(左)這套禮服是 Moschino,由Jeremy Scott設計。大扣環是這件禮服的亮點,也在João Paulo的山寨版充分展現。(翻攝自João Paulo Instagram)

超級名模卡莉克羅斯(左)身穿Brandon Maxwell設計的禮服,João Paulo抓住超低腰的精髓。(翻攝自João Paulo Instagram)

辣媽凱特哈德森(左)身穿Versace現身,連女神卡卡也忍不住摸了她臀部一把。João Paulo也以打結方式模仿她的裙擺。(翻攝自João Paulo Instagram)

碧昂絲的妹妹莎蘭芝(左)穿David LaPort鮮黃色扇狀皺褶雪紡上衣搭配亮黃色緊身褲,João Paulo用黃色垃圾袋模仿。(翻攝自João Paulo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