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拱喇舌 LuLu豁出去公主抱緋聞男

LuLu黃路梓茵發片,超級好朋友阿達不避緋聞站台。(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進軍歌壇,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感謝親朋好友時,感動到淚灑舞台,超級好朋友阿達不避緋聞,現身送上筊白筍與訂製耳機,主持人黃子佼笑虧:「不是結婚戒指噢?」

LuLu5日推出首張個人EP《LuLu, 腿》,包括吳宗憲、張小燕等16位前輩明星齊祝福,LuLu的爸媽特地從台中北上挺女兒,讓她相當感動。

緋聞男友阿達親自寫歌,並擔任LuLu的製作人,2人現場被拱親吻,不料LuLu抵死不從,乾脆以「公主抱」抱起阿達,展現十足腿力。

LuLu黃路梓茵(中)發片。(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