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又來了!《甘味》爆破飛上天 網友虧蝦味

《甘味人生》昨拍攝吊鋼絲的爆破戲。(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三立本土劇《甘味人生》時常有著超確奇的劇情,日前李易飾演的「上道」和許孟甯飾演的「雨荷」在公園談情,之後上演出「飛天鞦韆」的戲碼,令人噴飯的畫面讓人直呼誇張,沒想到今又有新突破,網友看了直喊:「越演越瞎!」

《甘味人生》為了回饋網友,今在官方臉書曬出尚未播出畫面的花絮,讓網友搶先看,影片中由趙駿亞飾演的「羅守正」和游詩璟飾演的「翁美姬」分別穿上西裝和禮服拍攝爆破戲,見游詩璟慘叫一聲後,兩人隨即吊著鋼絲飛向天際,之後不斷喊著:「我的天呀~救命呀!」該粉絲頁更稱「原來不是只有上道會功夫~」

《甘味人生》昨拍攝吊鋼絲的爆破戲。(翻攝自臉書)影片曝光後,網友笑稱「有第二個吳上道,好期待」,更將守正及美姬形容為「現代的小龍女與過兒」,對於神扯的劇情,紛紛留言表示「蝦味人生」、「最不符合現實的芭樂劇」、「這也太好笑了吧...飛天」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甘味人生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