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運氣好!宋仲基只花2天就接演《太陽》

宋仲基認為「劉大尉」最大的魅力就是明確的自我主觀及使命感,透露收到劇本後兩天內就決定接演。(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當紅炸子「基」宋仲基在韓劇《太陽的後裔》飾演特戰部隊軍官「劉時鎮」,強烈的愛國心與永不退縮的勇氣,時而幽默風趣,時而認真深情的個性,迷倒全亞洲女生,他接受時尚雜誌《BAZAAR》採訪時自爆,當初只花了2天就決定接演「劉大尉」,認為明確的自我主觀及使命感,就是「劉時鎮」的最大魅力。

宋仲基透露,在前年耶誕節左右收到劇本,2天內就決定接下這個角色,雖然當時只收到4集的劇本,但已經讓他覺得非常有意思,笑說:「第一次看的時候,覺得故事很吸引人,想要快點退伍,想要快點進入故事裡演戲。」談到在劇中扮演將名譽視為生命的軍人,為此談了一場心痛的戀愛的「劉大尉」,他說雖然有人會認為這個角色太老土、保守,但他認為「劉時鎮」有很明確的自我主觀及使命感,是這個角色最大魅力所在,編劇也建議他多思考這一點去演,讓他更加下定決心演好這個角色。

宋仲基稱透過這次合作,向宋慧喬學了很多。(翻攝《太陽的後裔》官網)宋仲基在劇中和「喬妹」宋慧喬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他謙虛表示透過這次的合作,和「慧喬姊姊」學了很多,透露:「演員們經常這麼說,有只為自己獲取的演員,也有給予對方很多的演員,剛開始的時候慧喬姊對我說:『你要多給予啊』、『因為原來性格是那樣所以那樣說』」,讓他獲益良多,反之如果遇到只為突出自己的演員就很累人,自認運氣很好,加上自己演戲的經驗還不夠多,藉由互相互補反而在過程中得到很多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