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斷背男親筆寫信客訴肯德基 因為...

傑克吉倫霍在新片《崩壞人生》裡狂寫客訴信。(傳影互動提供)

傑克吉倫霍在新片《崩壞人生》裡狂寫客訴信。(傳影互動提供)〔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曾演過李安「斷背山」的傑克吉倫霍,在新片《崩壞人生》裡飾演人生勝利組,當妻子因車禍去世,表面冷靜的他,卻因醫院販賣機吃了他的錢而情緒崩潰,憤寫4封超長客訴信。傑克透露自己對於寫客訴信超有感,因為他在11歲時,學校寫作課就有教他們寫客訴信,當時他還親筆寫信給肯德基總部。
傑克說:「肯德基有一款迷你炸雞漢堡,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吃的餐點,在學校聽到停售的消息之後,對當時的我來說簡直就是世界末日,我難過了好久,最後決定寫信給肯德基,拜託他們重新販售這款漢堡。」日前傳出肯德基將重新販售迷你炸雞堡的消息,傑克得知後超興奮,笑著說一定要去買。
詮釋《崩壞人生》男主角,曾讓傑克有一段時間陷入黑暗情緒。他說:「這部電影的關鍵在於面臨傷痛時的情緒起伏,妻子下一秒就在你眼前過世的那種衝擊,還有沈浸在痛楚裡的黑暗情緒,都讓人快要崩潰。」但傑克也說看完《崩壞人生》會有種超紓壓的痛快感,「當所有事情在一夕之間崩壞,而你勇敢去面對、擁抱它,反而可以成為一種痛快的解放!」《崩壞人生》將於5月13日在台上映。

《崩壞人生》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