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2年不復出不辦個唱 張清芳迷要失望了

張清芳宣布未來2年不會復出也不辦個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資深唱將張清芳自香港返台定居1年,昨天出席精品活動,宣布未來2年不會復出也不辦個唱,又說2個兒子開始頂嘴,母親節即將到來,她只希望兒子能親手做三明治慰勞她。

《中國時報》報導,張清芳返台定居後,日子過得更忙,她說:「以前在香港只要電話聯絡,但回台灣後,凡事親力親為。張清芳透露,她演唱會DVD可望今年底前發行,未來2不會復出也不辦個唱。

母親節將至,張清芳計畫陪媽媽吃飯,但不敢奢望2個8歲及10歲的兒子幫她過節,「2個兒子現在已開始頂嘴,我只希望2人今年再做三明治慰勞我」,她說兒子連續2年都做,不知今年會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