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子投奔中國《大學生》惹怒中天 台版將停播

傳出中天近期將停播《大學生了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傳出中天近期將停播《大學生了沒》。(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陶晶瑩(陶子)日前投奔中國視頻網站愛奇藝主持的《大學生來了》,但因節目內容和中天《大學生了沒》雷同度太高,惹得中天相當不滿,傳出近期將停播《大學生了沒》。

《蘋果日報》報導,陶晶瑩日前接下中國版《大學生》主持,引起中天不滿,加上《大學生來了》節目內容疑似抄襲《大學生了沒》,讓中天揚言對愛奇藝和製作單位提告。

中天董事長馬詠睿不否認《大學生了沒》將停播傳言,他指出,主要是因為收視低迷,所以將會改版,但也不排除考慮別的製作單位提案新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