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扁臉平胸疑整形 曾莞婷:認真你就輸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近來越來越有名,讓許多觀眾對她又愛又恨。(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先前在《世間情》中飾演壞人郭佳佳爆紅,近期又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精湛的演技讓許多入戲的觀眾對她又愛又恨。

然而,據《壹週刊》報導,曾莞婷最近拍了雜誌的性感照,終於當上鄉土劇女神,她藉由《世間情》的郭佳佳使壞爆紅,接著又在《甘味人生》耍賤,成功奠定鄉土劇惡女的地位,擠下最近已經都沒啥作品的高宇蓁。

不過曾莞婷也陷入整形疑雲。她的舊名叫曾婉華。18年前曾莞婷就已經出道,過去的她,五官較為不明顯,胸部也稍微扁平,跟如今2粒渾圓到匪疑所思的C罩杯有天壤之別。不過她的聲勢也隨著臉與奶而漲大了起來,在三立成功接收了高宇蓁的地盤。

對於整形一事,曾莞婷也在臉書寫到:「被別人捧得越高摔下來的時候越痛,看清自己的地位,建立自己的價值,不要做別人眼中的你,要做你自己的主人~一笑置之,認真你就輸。」而她的經紀人也說︰「以前曾莞婷有嬰兒肥,瘦下來五官就會比較立體,至於胸部,則會因為每次穿著的內衣、泳衣而有不同。」否認整形傳聞。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對整形之說表示無奈。(翻攝自臉書、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